白peach

狂欢世界(2)

hello,大家好o,我是白peach啦,今天带来了上接第一回的狂欢世界(2),是个小短篇,大概快完结啦,希望大家喜欢

本剧情是基于异度侵入原剧情展开的if剧情,时间线是鸣瓢成为操作员后,遇见开洞前(大概),练笔,部分ooc和不符合设定的地方请轻喷,谢谢啦。

 


“真的吗,松岗哥”百贵睁大了眼睛,瞳孔随之缩小。

“大概能确定了,我们搜查了一下,这两个人失踪前都预约过一个叫做智木雄树的退休变性医生,”松岗靠在驾驶座上,眼睛盯着手上的搜查pad上金色卷毛的照片和关于他的资料,智木雄树,男,六十三岁,曾是皮多美整容公司的变性医生,三年前退休,无妻无儿,目前一个人在市郊的某住宅区生活。

“我们马上要赶去智木雄树的家里,叫上突击部队了。“
”辛苦了,请务必小心。“百贵挂了电话,长喘了一口气。

“怎么了?好消息吗?”鸣瓢秋人弓着身子微微抬起头。

“嗯,已经可以确定凶手了,是一个变性医生。”

“变性医生吗,这次这么顺利吗。”鸣瓢喃喃自语。

“你觉得还需要进入井里吗?”

“嗯,酒井户还没解决佳爱琉的死亡之谜。”鸣瓢刻意省去了表达自我的词语。

+++++++++++++

我随着人群走了大概有十几分钟,并不觉得累,反而感觉到精力充足,怕不是受到周围人群的感染了,一直呆在这里我脑子会坏掉吧。

我向前,想去找看起来可以沟通的五人。

挤过人群,挤过气球终于来到队头。

“阿呀呀,你这小人怎么这么气喘吁吁的。”浓妆艳抹的男人右手戳着自己的嘴唇,瞪大了双眼。 

我确实有点感觉到累了,挤过了人群就已经开始大喘气了。

五个领头人停下来盯着我,人群突然安静了下来,让我有些不自在。

“抱歉,打断了。”我还在呼哧呼哧喘着气,“你们要去哪里啊”

“去往快乐和自由的地方,人人平等和自由的地方。“骚首弄姿的男人尖锐的声音回答道。“你和我们不是一样的人吧。”

“是不是呢,”我用右手挠了挠头“我也不知道。”

“那你想和我们一起去人人平等和自由的地方吗?”男人向我走了一步,全部人都随着他向我走了一步,我的身边更水泄不通了。

“嘛,谁不想去呢。”我回答道。

“哈哈哈哈,那我就是同伴了。”身材魁梧的女人声音十分爽朗,往我的背后拍了一下。

“啪。”细微的声音响起。

我倒了下去。

+++++++++

“酒井户—死亡。”

“抽出。”百贵船太郎抱着胸,牙关紧锁。

“鸣瓢哥,怎么样了?”百贵的声音十分低沉。

“我差不多解开了,再让我进去一次吧。”

“好吧,再次投入。”

监控画面上鸣瓢秋人躺在了操作仓上,工作人员按下了投入。

“嗡嗡”百贵放在右口袋里的手机响了,拿出来,屏幕上显示着外务分析官松岗黑龙的名字。

“喂,松岗哥。抓到凶手了吗?”

“阿,我就是来说这件事的。”松岗舔了舔嘴唇。“智木雄树死了。”

+++++++

松岗十分钟前刚和突击部队一起进入了这间房子,让本堂町一个人待在了车上。

这间房子不大,是常见的独栋小二层,松岗先在门口敲了将近5分钟,没人应门。

松岗往后退了退,是扇十分结实的保险门,松岗指了指房子的侧面,突击小队分成两小队,一小队绕到房子的后面把守着后门,另一小队往房门上安装破门器。

安装好后,小队人员看向松岗,松岗点了点头,突击小队启动了破门器。

“轰“

一声巨响,门应声而开。

突击小队突入玄关,穿过一条旁边有楼梯的长廊,到达客厅,客厅不大,窗帘拉着,虽是下午最热的时候,但十分黑暗。仅仅靠着突击小队的手电筒,能感受到一面隐隐约约泛着绿光的墙,没有人类活动的痕迹。

突击小队的领头者看了看松岗。

“让三个人去楼上”等分出三个人上楼后,松岗伸手把窗帘拉开。

“唰”阳光透过窗帘,十分刺眼,让松岗一时适应不了。

等真正适应了阳光后,“艹。”

不知道是哪位队员喊出来的,但是确实很印证松岗的心情。

那绿绿的一面墙,是一面架子,而架子上满满当当的放着用充满福尔马林溶液的玻璃罐子,而每一个罐子中都装着一个人类的生殖器,有男人的有女人的。

“呕。”有个突击队员忍不住呕吐感,冲了出去。

松岗有些鄙视他,这种人还能来做警察吗,然后细细的观察起罐子来。

这一个个罐子虽然都蒙上了薄薄的一层灰,但除此之外十分干净,可以看出主人一定对这些罐子一直在很认真的维护。每一个罐子上都有一个标签,都记有一个人名。

这个架子上总共可是有上百个呢,难道有这么多还没有发现的被害人吗?

“松岗外务官,我们已经发现嫌疑人了。“刚才派上去的突击队喊道,但言辞中有一些慌张。

“控制住他,我来了。”松岗拿出手电往楼上走去。

“不需要了,他已经—死了。”突击队员说。

“死了?”松岗快步走上楼梯,楼上是一个和下面的干净形成鲜明对比的房间,衣物,柜子抽屉,垃圾,眼之所见,无一处净土,而智木雄树的尸体就在房间的正中央。

尸体整个趴在地上,尸体的白大褂浑浊不堪,上面有血污也有灰尘,下腹部流出的血迹已经干掉,将一些掉在地上的杂物黏在地毯上。脸部与地面几乎粘在了一起,看来已经死去多时,手向上伸展,似乎想要发出求救的信号,但最后毫无用处。

“真惨”松岗见过了无数的尸体场面,没有一个像这个一样惨烈。

++++++

“就是这样,我们已经叫来法医了。我认为智木雄树应该就是犯人,可是你们并没有在井中找到那一百多个受害者吧。除了领头人的那些人都是虚伪的面孔吧。”

“是这样的,辛苦了,松岗哥。”百贵摸了摸下巴,“先调查一下智木雄树的死因吧,剩下的谜题我们只能交个井中的神探了。“

百贵把目光投向了井中。

酒井户蹲在街道边一动不动。



今天更到这里啦,希望大家能够喜欢,明天我将会更新抽卡导致人理毁灭?!的第二集,将会整体介绍一下我这fgo同人的设定,希望大家喜欢啦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