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peach

抽卡导致人理毁灭(2)

Hello,大家好,我是白peach,今天写了一篇fgo练笔同人,本文是设定在fgo终章之后,白纸化地球之前的一篇的沙雕文,简化了一些设定和概念,放飞了自我,部分有ooc情况,求大家轻喷



“前辈!!!”

火焰直直地冲我而来,我捂住脸,闭上了眼睛。

“哈哈哈哈哈哈,御主,你可不能死在这里。“爽朗的声音从耳边传来。

我睁开眼,眼前已不再是刚才燃烧的室内,已经来到了户外,虽然暴风雪在肆虐,但总比刚才的情况好。

“御主,你还好吧?”眼前的男人披着发散着亮光的绿色斗篷,手扶着绅士礼貌,稍稍欠了欠身,胸前的徽章上铭刻着Avenger的标志,举止优雅,协调。

“岩窟王。。。”我念出了他的名字。

“是的,御主,吾名为基督山伯爵。是你呼唤了我吧!呼唤了这复仇的化身!”

“大概吧?”我环顾四周,这里大概还是迦勒底的不远处,温度十分的低,但大概是因为迦勒底的魔法礼装有温度保护的功能,我并不感到冷的过分。

“和我在一起的还有两人呢?”我发现马修和assassin先生并没有在这里。
“我只救了你出来,老爷爷和小妹妹大概还在迦勒底里面吧。”岩窟王不以为然的搓了搓手。

“麻烦你了,岩窟王,把她们也救出来吧。”我双手合十,心里想,岩窟王有这么不近人情吗?

“行吧,如果是你的意愿的话。”岩窟王皱了皱眉头,又轻轻嘟囔了句“我还以为会是一个自私自利,铁石心肠的御主。”

然后他就消失不见了。

两到三秒后,他回来了,马修和assassin先生也站在了我的身边。

“前辈!你没事真是太好了?”马修扑了上来,“刚才我看您消失了,还以为您被火焰吞噬了。“

“你也没事啊,马修,太好了。”我顺势抱住了马修。马修脸红彤彤的,真的像个晶莹剔透的茄子。

“多亏了岩窟王先生”我看向岩窟王。

马修注意到自己失态,有些害羞,也很可爱,起身向岩窟王先生稍稍欠身。

“哦,御主,既然咱们出来了,我给你讲一下,来龙去脉吧。”assassin靠着一棵树,这南极竟然还有树吗。“岩窟王,你可太慢了。”

“哈哈哈哈哈哈,抱歉抱歉,有点事情需要处理。”
“算了,这次就不管你了。“assassin走了过来,“御主,你抬头看过了吗?”

“我抬起头,天上一轮大大的太阳闪耀在其中,不,这不是太阳,极光还在天空中舞动着,这是极夜,不可能会出现太阳。这是一个即将充满液体光的巨大圆环。

“这难道是所罗门的第三宝具“诞生之时已至,以此修正万象“?可是他已经。。离开我们了,医生和盖提雅一起离开了啊。”

“你再看看我们这个。”assassin先生指向自己的手,手上有一枚戒指,我能感受到里面有着奇怪的魔力在涌动。

“这是?”

“这是所罗门的十戒之一,除了我手上的,岩窟王手上也有一枚。”岩窟王在一旁摇了摇自己的手。“你在迦勒底最后召唤出来的十骑从者每人手上都有一枚。”

“这是为什么,所罗门的戒指也应该消失了才对。“

“这就是问题所在了,御主,在迦勒底的最后一次召唤,你忘了,你召唤出来了所罗门。“


今天抱歉先到这里啦,明天会更新异度侵入同人文狂欢世界的第三集,酒井户终于要解出佳爱琉的秘密了吗?!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