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peach

抽卡导致人理毁灭?!(3)

Hello,大家好,我是白peach,今天写了一篇fgo练笔同人,本文是设定在fgo终章之后,白纸化地球之前的一篇的沙雕文,简化了一些设定和概念,放飞了自我,部分有ooc情况,求大家轻喷,但随着我这两天查了查素材,发现fgo好多设定自己其实都不太清楚,可能会弃坑and开其他坑啦,抱歉啦



抽卡导致人理毁灭(3)

所罗门,公元前十世纪左右的以色列的第三代国王,将耶路撒冷建设成为犹太教的圣城,是一位贤明而又睿智的国王。

而作为一名魔术师,所罗门更是有很多逸闻。曾在梦中向神许愿智慧,并在醒来之后获得了智者的证明即「所罗门的十枚戒指」。

作为魔术师,只引发过一次奇迹,让人民知道「王获得了神的佑护」。之后再没使用过魔术,但“魔术王“之名远扬。

而这位魔术王,冠位魔术师,却又被我召唤了出来吗。

“所罗门王?那不就是罗曼医生吗?他。。。不可能被召唤出来啊,他应该已经不再在英灵殿上了啊。”难以置信,罗曼医生即所罗门王在终章,用自己的第一宝具『诀别之时已至,以此舍弃世界』与盖提亚与七十二魔神柱同归于尽了啊,把自己所创造的一切,把自己所拥有的一切,把自己的一切痕迹全都归还给了上天,以此来对抗已经成为人类之『恶』的魔术,消灭掉自己,真正意义上终结了神代。

而已经从英灵殿上消失的英灵,怎么可能会被我,会被迦勒底召唤出来呢?

“小鬼,被说了,这是事实,我也很难相信。”assassin先生不知从哪拿出一支烟抽了起来,“而且你看这大圆环,已经快被充实了,末日马上就要来临了。”

头上的大圆环里的光已经快要溢出来了,我知道每一根光都是可以比肩胜利誓约之剑的存在。但连这光环也不应该存在,这明明是盖提亚的作品,为什么还会存在呢。

我突然想起发问,“你们手上的戒指难道是所罗门给你们的吗?“

岩窟王摇摇头,“不是,是我刚被召唤出来的时候就有的。“

“我是被第九个召唤出来的,当我从召唤设施出现时,周围已经是一片火海了。“assassin先生皱着眉“然后我的手上当时就有这一枚戒指,里面的魔力十分充盈,但与我自身的魔力排斥。”

“我是最后一个,”岩窟王举起手,“如你所见,我和戒指的魔力融合的很好。不然刚才你们就葬身火海了。”

“当他被召唤出来的时候,召唤设施直接炸掉了。”

“然后我们看见了一道十分圣洁的光,所罗门就在光里面。”

“他背后跟了五个从者,大概是比我们召唤出来的早的从者,直接踏入光里消失了。”

“我和assassin商议后,准备先去救下御主。”

“因为岩窟王魔力比较多,就让他在外面警戒了。”

“然后就到了这样。”

岩窟王和assassin一人一句话。

“你们关系这么好吗?”我有点意外,他们俩的性格竟然这么合得来。

“比较我们都算是可以控制时间的从者嘛。协作也比较方便。”岩窟王摊了摊手,“虽然不想承认,但我们的相性确实还不错。”

我突然想起我令咒的事情,“为什么我的令咒对assassin没有用啊?”

“你的十枚令咒可能是每个对应一个从者的。”assassin先生说道,“我曾经看见过,所以想要阻止你,但是你用了一个对别人的令咒命令我,当然无效了。”

“这样啊,”我竟然就这么浪费了一发令咒吗。

“不管怎么样,接下来咱们是等死还是去拯救世界呢,御主?”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