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peach

狂欢世界(3)

hello,大家好o,我是白peach啦,狂欢世界(3),是个小短篇,今天完结啦,🎉撒花🎉,希望大家喜欢,如果大家喜欢的话,未来还会写点异度侵入的同人啦,留个小尾巴,为之后可能创作的异度侵入同人做个小伏笔啦,其实三篇是一篇文章,可能之后我会增减些细节在中间,汇总一下啦

本剧情是基于异度侵入原剧情展开的if剧情,时间线是鸣瓢成为操作员后,遇见开洞前(大概),练笔,部分ooc和不符合设定的地方请轻喷,谢谢啦。


酒井户蹲在了佳爱琉的旁边,一动不动。

“百贵室长,他已经保持这样十分钟了。”东乡说道,同时放大了画面,“机器仍在正常运作,应该不是机器问题,需要抽出吗?”

“不需要,神探有神探的道理。“百贵咬住手指,“我们现在只能靠它了。”

++++++

佳爱琉,你到底想告诉我什么?

你为什么要紧紧的握住这跟彩带。

这彩带?

粘粘的触感。

这不是什么塑料或者布作的彩带,这根本就不是什么彩带。

“这明明就是破掉的气球。”

那难道说这一氧化碳就在这气球里面吗?

“可是这气球升天速度那么快。。。。“

拉紧的气球。

我把我的衣袖往下一拉,双臂都有明显的红点。

我解开了。

原来是这样啊。

气球确实里面装满了一氧化碳,佳爱琉是自己自杀的,自己戳破了气球。

她是为了告诉我,这里的气压不是一般的高,所以在弥留之际拉紧了气球。

所以气球才会飞的那么高,我的双臂里的红点是因为气压过高,导致血管爆裂,可能过不了多久,我的动脉就会因为承受不住这气压而破裂吧。

而这个世界的人因为一只承受着这气压,导致吸入了过多的氧气,狂欢作乐,也因为一直生活在这个世界,承受住了这高压。

要想在这高压中生活,只能疯狂的让自己快乐吗?

对于这个世界,我已不想再看。

++++++

“抽出”百贵命令到,

“百贵室长,之前就觉得很奇怪,神探在井里发现的是三男二女当时认为全都是真实性别,可是发现女优神爱世子是反转性别。”负责推理的若鹿看着眼前的虚拟pc说道。

“在高压中狂欢吗,绝顶的欢乐(气球)是毒药吗?”百贵若有所思,“可以暂时确定是凶手,松岗哥。”

“我都听到了”松岗还在智木雄树家,通过耳麦听到井端的一切“我马上去搜索神爱世子。”

“麻烦你了,松岗哥。”百贵点点头。

“高气压吗?”松岗若有所思,回到一楼,敲了敲地板,下面感觉是空的。

“突击小队,检查一下这里的地面。“

突击小队过来,有一块地板与其他的地方有一丝小小的差异,突击小队挪开,赫然出现了一条向下的通道。

松岗把子弹上膛,走在了最前头,下面有一个手术室一样的地方,中间手术台上躺着一个人,或者说是一具赤裸的尸体,下腹部出血极其严重,是个女人,或者说曾是个女人,脸上的表情因为巨大的痛苦而扭曲了。

“新村理惠。。。”松岗想起了曾经看到过的照片。看了一眼就不忍心在看了。

+++++++

通过人口排查最后,发现在这个地区出现了一个男人叫神重生智,带回去调查后,很轻易的查出了其真正身份就是神爱世子。

“你到底把日高三尺藏到那去了。”审问官看着眼前的虚拟pc上的照片,看起来曾知性美丽的深爱智子,和现在胡子啦喳的十分邋遢的神重生智竟然是一个人

“他很有意思。”无论问了多少次都是这个回答。

“神重生智,曾用名神爱世子,现年66岁,无儿无女,独居。曾为智木雄树的患者,要求变性成为男性,在术后将智木雄树的下体生殖器割除,致其失血过多死亡。并在此之后在智木雄树家中地下室,以相同手法杀害四人,同时在暗网直播杀二人过程以此获利。自己的死亡视频是自己一手假制而成的。还有一名受害者至今没有发现”百贵向局长报道到。

“结案,辛苦了,百贵。”局长早濑浦宅彦笑眯眯的说。

+++++++

于是仓的监狱新进入一名犯人,就在鸣瓢秋人的隔壁。

“我对于你的女儿和妻子很抱歉” 新进来的罪犯声音低沉,一副很有教养的样子。“如果他们都不是女人,我觉得不会造成这种情况的。”

“我说,当女人有那么不堪吗。”鸣瓢秋人脸色阴沉坐在床上。

“你觉得呢?“

“为什么非要当男人不可?”

“我也并没有想当男人。”

“噗哈哈哈,”鸣瓢阴沉地笑着,十分可怕“那难道你是想要在中间吗?“

“有什么不可,如果世界上没有性别,你不觉得世界会更好吗?”

“没有性别啊,”鸣瓢靠向墙,“你觉得可能吗?”

“我就在致力于此啊。”新来的罪犯笑道。

“我说,你真的觉得做一个女人有那么不堪吗?”

“呵,这不是女人的问题,这是性别的问题。”新来的罪犯的笑愈加凄凉“像你这种年轻人怎么会懂我们这些经历过平成景气的老人的世界。”

“有什么不懂的。”鸣瓢笑道,“不就是一群自己狂欢至死的老无赖嘛,自己毁了自己却开始埋怨国家,埋怨起时代了。”

“你懂个屁。”罪犯怒目而视,“你知道平成景气里我为了我们公司的存续有多么尽心尽力吗?但最后呢,还不是因为是个女人,被管理层把所有的罪过怪在我头上,把我直接裁出了公司吗?然后没有一个公司要我,我只能下海去做女优,你知道二十年来我为了生存低声下气到什么地步吗?”罪犯突然笑起来,“呵呵,不过我现在终于不是个女人了,我也不怪那些男人,都是性别的存在,才让男人和女人都做不成人。”

“所以你把智木雄树的患者都想要改造成既不是男人也不是女人的人吗?”

“是啊,只要去除掉男人和女人肮脏的生殖器,世界就不会因为男人和女人都区别而区别对待男人和女人了。”罪犯又笑了起来。“我拯救了他们?”

“这样啊,”鸣瓢盯着地面,脸上的笑容逐渐阴沉,“你真的是想要拯救他们吗?他们都死了啊”

“运气不太好啊,真的”罪犯叹了一口气“我都能活下来。他们真的是运气不好啊。”

“你真的不是因为欣赏他们的惨状吗?你真的不是为了感受自己能主宰他人的生命的优越感吗?”鸣瓢盯着罪犯。

“你瞎说什么?我是为了让人们平等不会让人们因为性别而互相歧视而已”

“不用说了,我懂的。”鸣瓢的脸色阴沉的有些惊悚。

 

++++++

“连环杀人魔‘无性’于监狱自杀。”

局长看着报纸的头条漏出了一丝不易察觉的笑容。



谢谢大家的收看啦,明天将会更新fgo长篇同人,之后可能会创作一个长篇原创啦,希望大家喜欢今天的文章,byebye


评论

热度(4)